11位中国超模秀卡 东方美亮相纽约时装周 (/11)

2013-02-06 20: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随着纽约时装周的盛大开幕,各界时尚人士纷纷会聚纽约,在这次时装周上中国模特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在T台上的完美亮相!由此也来盘点一下此次征战时装周的中国面孔。刘雯来自Marilyn模特经纪,近几年奔走于各大秀场,是中国新一代超模的典范。秀卡图片均出自《Vgue China》2012年12月刊。

标签: 名模 刘雯 孙菲菲 何穗 奚梦瑶 秦舒培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