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特2013秋冬纽约时装周街拍盘点(/14)

2013-02-17 14: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博主gogoboi点评:咱们中国姑娘不仅在T台上是国际领先水平,在街拍界同样厉害。我整理了她们在这次纽约时装周上的街拍造型:孙菲菲善用颜色,和谐有层次;刘雯最有大将之风;雎晓雯用针织毛点睛;何穗以大尺寸外套取胜……总之他们决不胡乱堆砌,个个都随意又精致,潇洒又经得起推敲,为国内的姑娘们提供了良好的时髦范本。

标签: 时装周 名模 混搭 风格搭配 风格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