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2013秋冬系列发布(/69)

2013-03-06 08: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3年3月5日,巴黎,Valentino 2013秋冬发布最新系列。2013秋冬的蕾丝,一如既往地带着高订的高贵和优雅气质,或装饰于修长的袖口,或抢眼地展露在领口及胸前。当然,作为红毯女星大爱的品牌,这一季一样少不了以蕾丝为主题的礼服长裙。白色的有种复古情怀,蓝色的就稍有些许闷骚。

标签: 时装周 巴黎时装周 设计师 T台 秀场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