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or时装秀?大牌都爱跨界玩时尚奢靡(/7)

2013-05-13 14: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Miuccia女士打造了40多套来自Miu Miu和Prada的的晚礼服以及鸡尾酒礼服系列。任谁都会被上世纪“咆哮的二十年代”那狂野、追求创举的精神所感染,Miuccia女士利用华丽而展现女性曲线的设计勾起了人们对那个年代美国东海岸在贵族阶级中兴起的欧式风格的回忆。不仅会让观众沉醉于20年代那如梦如幻、纸醉金迷的享乐世界,也给观众带来一场时尚盛宴。

标签: 礼服 裙子 礼裙 晚礼服 低胸礼服 燕尾服 旗袍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