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X-G 2014上海时装周春夏发布会(/34)

2013-10-22 16: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1日ZIX-G 2014春夏发布会上海时装周盛大登陆。ZIX-G是“90后”独立设计师管子漩继创建ZIX GUAN高级定制品牌后发布的首个副线成衣品牌。本次ZIX-G以Live it up(纵情享乐)为主题,展现设计师“豁达”的人生态度。在以众多大品牌鼎力撑起的时装王国中,时尚拥趸们开始理性思考时尚个性的差异性。

标签: 风格 时装周 风格搭配 设计师 混搭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