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身着透视装(/4)

2013-12-21 09: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透视装通过不同的拼贴设计,让你心机透肉性感爆棚。无论是前胸大面积透视,还是侧面从头到脚看光,或是背后秀翘臀,都让你能处处有惊喜,面面性感到,成为圣诞派对的性感女王。当地时间2013年7月3日,法国巴黎,众星站台为品牌Soiree D'inauguration新店开幕助阵,这位名媛着实是亮瞎众人眼,也许想学GAGA玩出位,却落得一身媚俗之名。

标签: 透视装 透视礼服 透视上衣 透视裙 透视裙搭配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