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Gabbana 新品发布 KATE 系列(/19)

2014-07-04 11: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Dolce&Gabbana隆重呈献全新高跟鞋系列,巧妙结合品牌的经典元素与今季的大热色调,演绎时尚妩媚与性感魅力。全新系列集传统经典、娇柔性感与脱俗精致于一身,让现代女性展现天桥模特儿的自信美态。高跟鞋采用尖细幼跟,令双足更添娇媚迷人,打造完美夺目的造型。全新系列将于2014年6月中在全球主要Dolce&Gabbana专门店及品牌网上商店发售。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