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助阵上海时装周 演绎糖果色系(/10)

2014-10-19 08: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18日,上海时装周Annakiki品牌发布会,众女星前来助阵,著名主持人朱丹、吴昕,以及歌手江映蓉等纷纷身穿Annakiki品牌服装,演绎不同风情。印花、粉色、蓝色、绿色等糖果色给时装周带来一份甜蜜与乐趣。强大的明星阵容与品牌服装演绎,在场外提前上演了一把服装秀,糖果色、印花、卡通图案,时髦有趣。谁的look是你的最爱?

关键词: 上海时装周 朱丹 吴昕 江映蓉 糖果色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