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般的皮草 你见过吗?(/61)

2014-10-27 11: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6日,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哥本哈根皮草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童话时尚秀。展示了来自哥本哈根皮草设计中心及丹麦皇家品牌BirgerChristensen皮草手工定制系列,以及中国著名新晋设计师刘璐璐、中国“金顶奖”设计师祁刚,联袂国内颇具实力的皮草厂商以大胆的想象,打造出别开生面的梦幻设计。鼎力合作的“夜莺”童话主题的时装秀,表达都市人对森林、湖泊和山川的向往,回归自然,追求内心宁静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 皮草 哥本哈根 中国国际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