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诱惑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36)

2014-10-27 15: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6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夏娃的诱惑发布会展现蜕变之后的全新形象。几乎每件内衣都蕴含蕾丝的元素,并且全部采用世界顶尖的蕾丝。复杂精致的贴花工艺,配合精美通透的蕾丝花边是经典与高贵的代表,手感柔软细滑、花型精致,配上微带光泽、变化丰富的网底,为内衣的搭配显示出丰富的层次感和立体感。或者通过非常通透、牢固的蕾丝与舒适面料的拼接搭配达到唯美的设计效果。

关键词: 夏娃的诱惑 蕾丝 中国国际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