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ISHA-魏新坤2015婚纱礼服发布会(/36)

2014-10-28 00: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7日,,著名雕塑家卡罗瓦作品中那些对人体的热爱和赞美触发了AOLISHA-魏新坤2015婚纱礼服发布会对新娘圣洁身体的歌颂。强调身体的曲线和透视的诱惑,成为这一个系列的特色,质地轻薄的法国蕾丝结合大露背设计,既突显新娘玲珑有致的身形又增添了性感的诱惑。另一个系列,将经典的巴洛克建筑廓形和装饰元素运用到设计当中,施华诺晶钻元素的点缀让这个系列华丽异常。

关键词: AOLISHA-魏新坤 2015婚纱礼服发布会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