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 BY ERAN HUI·惠文龙时装发布 “十”字型的穿着搭配(/34)

2014-11-02 14: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国际时装周,HUI BY ERAN HUI·惠文龙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悠之设计中心举行。惠文龙的设计偏爱使用天然材料,如棉、麻、丝、毛等,以此去体现人与自然间的平衡关系。设计师坚持使用精致简洁的裁剪去演绎面料自身的纹理特色,强调以面料为第一设计元素,同时结合强对比设计手法体现一切“矛盾文化”的视觉效果。尤为重要的是,他一反传统男士的“T”造型设计,他所主张的“十”字型的穿着搭配方式受到很多时尚达人的追捧及热爱。

关键词: 惠文龙 中国国际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