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老佛爷身材发福 拉格菲尔德街拍换造型
2010年08月06日 15:2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要说老佛爷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菲尔德)的造型,标志性的黑白配,高领子,大挂件,应该闭着眼睛都能想出来吧?不过,其实那是你没仔细看,如果你仔细研究来说,其实每次老佛爷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菲尔德)还是略有换衣服的。

而在8月1号,当我们在法国的圣曹菲(St. Tropez)发现他的时候,不得不说,这次老佛爷换造型的“动静”有点过大了……

香奈儿老佛爷身材发福换造型

也许是为了符合今流行的海军风?也许是为了当下最热的度假款式,摒弃了黑白组合的老佛爷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菲尔德)这次玩起了蓝和白。白色的外套,白色的衬衫,更是仿佛杰克逊附身一样搞了一双银色手套。这都不算什么,最大的变化,应该是他脖子上的那条细长的窄款领带了吧?你什么时候见过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菲尔德)用过窄款的领带?

香奈儿老佛爷身材发福换造型

不过放心,即使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菲尔德)换了领带,改了造型,甚至是已经开始慢慢的恢复到当年的肥胖身材了,只要他一天不退休,只要他的“终身合同”还生效,他总归永远是chanel fendi的老佛爷,老祖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婧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