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人也穿衣服 追踪让女人着迷的法宝
2010年09月29日 18: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黎当地时间9月28日,身在巴黎的男人是幸福的!这里的每一条街道都充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洪流,随时帮你补充流行营养液。在一条街上差不多走五步就能看到一家拥有精美橱窗的精美时装店铺。而男装的定制店或者男士精品屋更是多不胜数,和国内大街小巷的女装店铺比起来不相上下,足以让一位男士误以为自己走进了男人的购物天堂。

在巴黎让男人女人都心动的秋日橱窗

秀场外的VIP 

在这里行走的法国男士们穿着打扮都有着自己的一套。身为男士的你是否考虑国这些问题:什么颜色的袜子配什么色的皮鞋;如何让穿衬衫的商务男变得更活泼;穿正式西服的配件都有什么?等等这些都是法国男士的必修课,甚至是他们的生活宝典。因此,有许多国内的男士会说,只要女人们到了魅力时尚的法国后,就会无法忘记巴黎男人的存在!凤凰网时尚带你领略法国男人的穿衣之道,追踪他们让女人着迷的法宝!

(凤凰网时尚编辑E.T&Lychee巴黎报道,转载请注明来源)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E.T&Lychee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