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倩碧精华霜中国领先全球发布

2011年09月29日 09:59
来源:elle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今年秋冬,倩碧最新力作“倩碧精华霜”即将在今年11月在中国领先全球傲然上市,这绝对是中国高端美容品行业多年以来罕见的特殊礼遇。

倩碧精华霜中国领先全球发布

倩碧精华霜在中国的发布盛典独具匠心,点滴设计中都透露着与空中飞行千丝万缕的联系。以登机牌为形式呈现的邀请函、倩碧机场大巴的贴心接送、机舱服务中精心准备的茶点,都让媒体朋友们感受到无处不在的自然与亲切。整场活动在飞机主题餐吧里揭幕,当倩碧的精华霜空中飞行小组踏着自信的步伐以干净利落的健康形象出现在媒体眼前,嘉宾们都被倩碧的创意深深折服。

倩碧精华霜中国领先全球发布

倩碧品牌总经理章蕾女士和市场总监叶星华女士分别向北京和上海的媒体介绍了倩碧成功的秘密,精华霜背的用心,层层透润的精华之心,媒体朋友都是看在眼里体会在心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倩碧 全球 倩碧精华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