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乃亮、何洁助力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

2013年08月06日 15: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8月3日,由著名男性时尚杂志《风度men's uno》与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公司共同打造,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鼎力支持的“2013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王府井北京APM购物中心举行。

选手内衣秀

“2013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特邀国际超模高以翔担当代言人,树立了都市轻熟男在外在修养上的最高标准。作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超级型男和影视明星,高以翔高度契合《风度men's uno》的办刊理念,很好的诠释了新一代亚洲男人的风度。

何洁(左)、贾乃亮(右)现场助阵

在娱乐圈里有超高人气的“阳光偶像”贾乃亮到场倾情助阵,充满活力的他以特别的出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灿烂的笑容和健康的身材令粉丝沸腾。作为上届大赛的表演嘉宾,情歌手何洁再次倾情演唱,并带来了新歌《经过》、《选择原谅》,为北京apm购物中心的T台现场增添了几分动感节拍。 

各位型男选的导师由国际超模黄晓萌、李振、李子峰担当,李子峰亲身示范了中国型男走上世界T台的国际范儿。李振本人也是2011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冠军,通过大赛的平台,成功踏上国际时装周的舞台,并且成为首个在米兰男装周两次担任大秀开场的中国男模。

选手休闲装清新亮相

本次大赛得到了国际著名休闲品牌优衣库和著名内衣品牌奔趣倾力支持,整个大赛过程充满了与观众的互动氛围,拉近了时尚与普通消费者的距离。知名服装设计师王培沂也作为专业评委出席本次赛事,《风度men’s uno》杂志主编马焱洁女士与众评委一起为北京赛区总决赛获奖选手颁奖。

冠亚季六位得奖者合影

胡佳斌、王嘉萌、董峰、刘桂、张文龙、袁巨超获得本次大赛冠亚季军,成功入围上海总决赛。 这是一次身体与智慧的比拼,更是一场男人气场的交锋。30位型男选手们通过活力装、休闲装、内衣装激烈角逐T台,展示健美的型男体魄。风格各异的型男模特通过着装搭配,诠释出时尚服饰的不同风味——或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或时尚动感、充满朝气,或将性感与健美身材展露无遗,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回味无穷的青春视觉盛宴。

8月24日,优秀选手将与各分赛区型男精英一同角逐上海总决赛。

  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是由著名男性时尚杂志《风度men’s uno》推出的一项在华人地区最具公信力的、最专业的、最有规模的型男选拔大赛。作为亚洲最有影响力的男性时尚时装杂志,men’s uno跨足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地区以及马来西亚四地,在华人读者群中拥有广泛声誉。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在台湾有超过10年的历史(1998开始,每年一届),成功发掘出如今亚洲地区的众多当红偶像明星,如言承旭、郭品超、阮经天、贺军翔等。自2005年开始,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正式登陆中国内地,经过2005、2008、2011三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发掘出了包括傅正刚、赵磊、张亮、杜诗博、李子峰、李振、王朱筱寅、纪焕博等众多中国顶级男模,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男模诞生的摇篮。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熊佳欢]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