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希腊风情配饰让你光芒四射
下一组:H&M 2010泳装大片 艳色潮流席卷海边(9张)
1/7
    夏日的爱琴海波光粼粼,希腊小岛上的点点白屋在海岸线上翻滚跳跃。还有夏夜的繁星点点,闪烁出古希腊包容万物的朴素哲学。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想飞到爱琴海边,去享受希腊这迷人的夏日风情?不用着急,从夏日的希腊采撷灵感的Folli Follie四大新品系列,即刻将爱琴海的波光和希腊的繁星带到你的身边! 撷取来自希腊的灵感,Folli Follie此次悉心奉上原汁原味的希腊夏日风情。快来挑选你的最爱,和Folli Follie一起开始一段希腊夏日风情之旅吧。

    Reflection – 波光粼粼的爱琴海面 夏日的爱琴海上,船帆点点。明澈的日光洒下来,多角度的海面折射出精妙的光芒,激发对夏日的无限畅想。无论是心形还是浪花形的饰品,Folli Follie都精心赋予其多角度的折射面。每每遇到光束,层次分明的耀眼光芒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闪耀夺目。还犹豫什么,快把来自爱琴海的小浪花挂在胸前,在夏日Bling Bling一下吧!

发布时间:2010-05-15 | 我要评论 | 0

-(共7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