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orevermark携手周大福推出Encordia系列

2012年01月06日 14: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携手周大福推出EncordiaTM拥爱系列特别款为新年献礼

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EncordiaTM拥爱系列自2009年10月正式推出至今,一直倍受各界瞩目,无论T台、红毯抑或平常生活,均可见其璀璨身影。 该系列以古希腊传说中的“赫拉克勒斯结”为设计灵感, 线条流畅的白金结扣环抱中心的一枚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美钻,完美诠释珍贵爱情的深藏于心,独一无二。

FM手链

FM项链手链

金属手链

值此新年之际,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独家携手其亲密合作伙伴周大福,特别推出EncordiaTM拥爱系列新年特别款项链•手链――以EncordiaTM拥爱系列的“爱之结”为设计基础,色彩缤纷的彩色线绳的引入,通过不同的缠绕方式,以结扣进行固定,项链可以巧妙的变成一件精致的手链;同时,为了满足更多的需求,还有单独缤纷款及金属镶嵌的美钻手链供大家选择。该系列的设计极具活力,即颠覆了常规钻饰设计的平淡,又让ForevermarkTM永恒印记美钻的火彩极致绽放,是时尚人群的不二选择,更是新年送礼的首选佳品。此系列将于11月于周大福各大门店上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周大福 Encordi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