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奢侈大牌玩清新 水果变身奢华珠宝

2012年02月28日 10:49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转眼春夏已到,各大时装周上,各品牌拼命展现自己的春夏新主张。而你还再因为佩戴什么而烦恼?亲爱的,忘了经典款,忘了老一套,春夏就应该color起来!

转眼春夏已到,各大时装周上,各品牌拼命展现自己的春夏新主张。而你还再因为佩戴什么而烦恼?亲爱的,忘了经典款,忘了老一套,春夏就应该color起来!把蔬果戴在身上?如果你没听说过这样的奢华设计,那接下来要擦亮眼睛,看看各大奢侈品牌的“春夏蔬果畅想!”

Dolce & Gabbana秀场

Dolce & Gabbana秀场

Dolce & Gabbana

Dolce & Gabbana

Dolce & Gabbana

Dolce & Gabbana

日常生活中的料理食材白蒜,红辣椒等都被Dolce & Gabbana当作了创作灵感,用五彩石作为主要材质,打造蔬果风格耳饰绝对奢华的同时让你也玩一把小清新!

在这场热闹“蔬果派对”中,奢华的铂金反而成了陪衬,被用作点缀“蔬果”的“托儿”,以确保设计感前卫的同时不掉价!

Piaget

Piaget

Verdura

Verdura

大牌立志“玩”出不一样的奢华体验,红宝石成了“石榴籽”,转眼又变成了“西瓜瓤”,黄金镶嵌的柠檬娇艳欲滴!转眼春夏即到,戴一款颇具特色的奢华水果造型配饰,你的春夏,奢华独享!

Lorenz Baumer

Lorenz Baumer

一向以奢华设计著称的Lorenz Baumer,即便是设计“蔬菜”也不忘用真金白银去打造。翡翠做“叶”,黄宝石做“茎”,碎钻做“根”,打造出一款形而上学的蔬菜造型!这样奢华的“蔬菜”,你敢佩戴吗?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color 老一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