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邂逅VENTI梵迪珠宝的绿野仙踪林

2012年06月29日 14:11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是否还记得桃乐丝歌唱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在彩虹之上的某个地方,青鸟悠然飞翔,是否还记奥兹小人国?那里漫天繁星,满是鲜花盛开,蝴蝶翩翩起舞

是否还记得桃乐丝歌唱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在彩虹之上的某个地方,青鸟悠然飞翔”,是否还记奥兹小人国?那里漫天繁星,满是鲜花盛开,蝴蝶翩翩起舞,儿时对绿野仙踪的记忆至今依旧令人神往。VENTI设计师从桃乐丝所歌唱的“彩虹之上”得出灵感,创作出一系列以动物及花草为设计元素的产品,仿佛将我们带入鲜花盛开的奥兹国。

产品造型清新可人,将大自然中动物及花草的形态栩栩如生呈现,每个产品都体现了设计者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及期望,如Lucky Clover幸运草系列,四叶草是幸运的表现,西方传说,如果得到四叶草,就可以得到财富,健康,幸运及幸福。

绿野仙踪系列-四叶草

绿野仙踪系列-四叶草

蝴蝶最能体现大自然轻盈的美态,蝴蝶系列Butterfly将追踪模仿蝴蝶优美的身影,化作蝴蝶的灵巧气质,以无比动态勾勒其永恒之美。

绿野仙踪系列-蝴蝶

绿野仙踪系列-蝴蝶

飞鸟是自由快乐的代表,是桃乐丝对乐土的遐想之一,飞鸟展翅而飞很美妙,如悦耳仙乐飘身边。

绿野仙踪系列-飞鸟

绿野仙踪系列-飞鸟

绿野仙踪对于不同年代的人都有特殊的情感回忆,VENTI紧扣时代,将现代人对于回归自然,远离乏味的日常生活所产生的渴望赋予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绿野仙踪 VENT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