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月街拍风 揭秘巴黎美爵潮人最爱潮袋

2012年07月24日 10:39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草根年代,潮人已不仅仅局限在T台,毕竟各种秀离我们有点远,而我们芸芸大众需要的各种搭配要更食人间烟火一些

草根年代,潮人已不仅仅局限在T台,毕竟各种秀离我们有点远,而我们芸芸大众需要的各种搭配要更食人间烟火一些,所以真正的潮人必须出现在街头。看看最新的街拍,你会发现今年一些大热的流行元素在男女造型中都很吃得开,各路潮人精心打扮,谋杀无数菲林的事也不再罕见,而捕捉街头风格也随即成为当下最潮流之事。让我们跟着最新街拍看看今年在草根中最流行的手袋元素吧。

“花”样繁多的印花元素

巴黎美爵印花手袋

印花,印花,还是印花!没错,今年你听到的最多的流行词可能就是印花!这种复古的元素被各大品牌玩足了花样,他们总是不厌其烦的把它放在服装、首饰、手袋上,甚至鞋履也不放过,街拍潮人自然也把印花元素演绎的风情万种。巴黎美爵邀请法国著名艺术家Auguste用画笔将彩色花卉图案大胆运用在多款经典手袋上,手袋上的印花不但敏锐的捕捉到花朵的柔美感性,还用大胆的色彩搭配和简洁的线条彰显其前卫设计,从而适于搭配日装及晚装出现在各种场合。手袋上的盛开的鸢尾花、三色堇和紫罗兰都是经过计算机处理的超大号图像。手袋上栩栩如生的花朵,与呈马赛克状分布的饰扣和尖刺图案形成强烈的对比。这些生机勃勃的印花图案给巴黎美爵的标志性手袋赋予了新的生命。

波点的灵活再现

LV草间弥生系列波点

波点元素也是街拍里的常客,蓝色花朵连衣裙配上蓝色波点手袋的小清新装扮让潮人变得少女味十足。波点元素也被很多奢牌运用到手袋中。路易威登艺术总监Marc Jacobs十分仰慕草间弥生这位具有独特气质的艺术家,与其合作推出了LV草间弥生系列。一经面世,变受到霍思燕等明星的热捧。LV草间弥生系列产品采用充满活力的混合色彩,上面布满了无限延伸的波点图案。尺寸、色彩以及密度的交相辉映充分展示了无限的可能性。随着草间弥生式波点的活灵活现,图案泛起涟漪,把人带入一个频闪的美妙世界。幻觉扩散使你感觉图案没有中心,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

Ipad护套演变而来的手拿包

Holly Fulton IPad 护套包

2012/13 秋冬,世纪交叠的风格趋势为饰品带来无穷灵感,复古的气息无处不在。而新兴的科技感元素也渗透其中,比如iPad 护套上升为装饰性的手拿包。印象风格花色紧身裤与干练西装马甲两种复杂与简单的矛盾元素搭配起来,似乎负负得了正,而Ipad护套包拿在手上瞬间潮味爆棚。Holly Fulton IPad 护套包结构与线条是包袋的关键词,典雅复古的气质中贯穿始终的是硬朗的结构感线条。加垫料的设计,防护性强,但整体线条依然简约硬朗,流行的亮色以及装饰元素为其增添魅力指数。

矜贵蛇纹妖娆现身

DIOR蟒蛇纹手袋

2012动物纹样在设计师手中变得更加抽象,朝着现代化的方向发展。蟒蛇纹的手袋每季都会推陈出新,本季DIOR推出的蟒蛇纹手袋不得不说是迪奥家族的又一佳作。与以往的成熟经典款式不同,设计师这次推陈出新,采用不同的面料,成功打造出蟒蛇皮系列,使Dior手提包成为性感优雅女生的必备之选。即使采用的面料有所不同,迪奥手提包系列依旧维持着超水准的制造水平,标榜纯手工制造的手袋怎能不吸引你的目光?

矜持庄重迷你手拿包

Giuseppe Zanotti迷你手拿包

你有没有发现,这种尺寸的手袋天生带有一种矜持感,仿佛50年代香港电影里的林黛——即使身形再高大,眉眼再浓艳,但一个小手袋加上一条手绢,捏在手里已经有种温婉相。于是无论是你狂野不羁,又或者潇洒飘逸,只要捏在手里一个小手袋,不管黑白红黄蓝任何一种颜色都会多出一分“煞有其事”的庄重。Giuseppe Zanotti 本季手拿包系列以迷你深受追崇,让你在小小细节里也能潮范十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潮人 街拍 美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