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 > 服饰 > 流行单品 > 正文
今年的It Bag要能装下iPad 赶快来占为己有 (1/5)
2012-07-30 09:19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年的It Bag要能装下iPad 赶快来占为己有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科技改变生活自然也影响着时尚,如每天和你日夜厮守的ipad就开始影响着时尚包袋的尺寸设计。放不下ipad?NO!NO!那不是我要的It bag,要方便又要时髦,有什么不可以? 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 售价:$695说到装得下ipad的it bag,不能不想起Diane von Furstenberg这款神作。复古时髦的造型,女孩们看到都会喜爱,更让人惊呼的是它人性化的设计。科技追随时尚,时尚同时也迎合科技。当你快步走在街上,突然需要查阅资料的时候,你能立刻拉开包包的拉链,开始你的工作。忙碌之余也能保持优雅与时尚,也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