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美爵收获季 水果也疯狂

2012年08月20日 15:58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有些奢品造型可爱,不但是青春少女的挚爱,也是优雅成熟仕女的心头爱。灵动的水果造型,清新迷人,萌味十足,让女生们完全失去抵抗力。

有些奢品造型可爱,不但是青春少女的挚爱,也是优雅成熟仕女的心头爱。灵动的水果造型,清新迷人,萌味十足,让女生们完全失去抵抗力。设计师利用原本坚硬名贵的材质为我们呈现出了各种美味无敌的水果,在这初秋时节里,仿佛嗅到了空气中弥漫着诱人的水果香。

不论你是属于哪种装扮风格,化妆台上那只装满心爱物件的盒子里,都应该收藏几种可爱又贵气的萌系奢品。淑女们的公主梦,就从这些趣味俏皮的水果造型的珍品开始吧。

Vivienne Westwood水果珠宝

Vivienne Westwood珠宝系列风格清新可爱,水果造型设计将野餐的氛围全收进饰品之中,像是苹果、香蕉及草莓,皆以多彩缤纷的水晶展现,看到这只金灿灿的香蕉,你流口水了么?

Martine Wester流行饰品水果系列

绿色葡萄造型耳坠,合金材质叶子,绿色闪亮的水晶如同葡萄般酸甜可口。缤纷水果造型耳坠,小巧可爱的耳坠上缀满诱人的水果,香蕉、樱桃、西瓜,色彩亮丽,可爱至极。

Carnet石榴造型珠宝

她曾为为电影《达-芬奇密码》设计了4件首饰,受到世界瞩目,善于将东西方元素共冶一炉的她设计出了无数让人惊叹的饰品,她就是香港珠宝设计师王幼伦。这款石榴造型珠宝,突显了其独特的创作能力,鲜艳欲滴的火红石榴籽,诱惑人心。

Judith Leiber 高级珠宝晚宴包

清爽的感觉,精致华丽却又不失俏皮可爱,梨子造型让人眼睛一亮,彩色的手工粘合奥地利水晶,特色的推锁设计和可分离式的链式肩带。设计很有创意,独特、精致、有个性。

Matzo Paris巴黎美爵零钱包

法国皇室奢侈品牌巴黎美爵,水果系手袋2012初秋全新呈现。散发暗哑紫色光晕的苹果,充满奇幻色彩,具有不可抗拒的诱惑力。无论在设计理念还是在设计色彩上的运用绝对让你没得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水果 美爵 味十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