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大福“呼之鱼出”新品微博征名接力火热上线

2012年08月28日 11:07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亲!想要佩戴自己命名的吊坠吗?那就赶快发挥你的创意,给我们可爱的FoFo Fish系列命名呗!只要你给力,我们就给礼!”

“亲!想要佩戴自己命名的吊坠吗?那就赶快发挥你的创意,给我们可爱的FoFo Fish系列命名呗!只要你给力,我们就给礼!”据悉,周大福年青专区再次迎来新成员——FoFo Fish系列吊坠。可爱的FoFo Fish系列吊坠叫什么名字好呢?你有好的创意吗?届时,只需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轻点鼠标,即有机会获得FoFo Fish银镶晶石吊坠、时尚环保袋等丰厚大礼!

古语有云:名以正体,字以表性。名为实之宾,名附于实则现其义。诚然,一个优美动听的名字,是产品成功的好助手。据了解,周大福年青专区专门针对于年轻人 个性化、风尚化的消费需求,以时尚的设计、精致的工艺、绝妙的内涵彰显时下年轻人独特的气质及品位。周大福此次延续年青专区独有的风格推出FoFo Fish系列吊坠,以象征自由、勇敢的鱼儿为设计灵感,圆润、独特的曲线勾勒出可爱经典的卡通鱼造型,生动展现出佩戴者——自由、勇敢、青春、时尚的魅力 与气质。但是由于FoFo Fish系列吊坠为新品,消费者也很难对其形成充分的第一印象。

对于国人来说,一个朗朗上口、形神兼备的名称既容易记忆,也能在消费者人群中广为传颂。这次,由周大福官方举办,针对FoFo Fish系列吊坠的“呼之鱼出”网络征名接力赛,即是为了给网友一个发挥创意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为FoFo Fish系列吊坠收获一个好听好记、口口相传的名称,让大家更好的认识FoFo Fish系列吊坠这一年青专区的“新成员”。

从即日起至9月12日为征名阶段,您都可登录周大福官方活动网站或周大福官方新浪微博征名活动页面参与此活动。

周大福FoFo Fish系列吊坠的名称,要求简洁、新颖、响亮、琅琅上口;与鱼的形象具有一定的关联性;能充分体现“FoFo Fish系列吊坠”良好形象:自由、勇敢、积极进取、时尚、青春、活泼的特征。此次征名活动周大福准备了给力的奖品:

“最具创意名称奖”每周一名,奖FoFo Fish银镶晶石吊坠一条

“幸运征名奖”每天一名,奖卡通环保袋一个

本次活动详情请关注周大福官方活动网站 http://www.ctflife.com/page/fofofish/ 或周大福官方新浪微博活动页面 http://e.weibo.com/1810565032/yyvg6l24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周大福 Fish FoF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