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精致复古范儿从细节抓起 时装周最新配饰盘点

2012年09月16日 08:48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的秀场迎来了新一波的复古风潮。具有典型复古风情的头巾、大檐帽以及翻盖包等单品混合着宫廷风格精致细腻的珠宝镶嵌将唯美、明艳、浪漫的着装造型完美呈现。

从“头”开始复古

头巾一直是复古造型中最经典的配饰之一。在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的秀场上,Marc by Marc Jacobs以及Michael Kors皆以头巾为配饰,为整体增添了不少亮点。Marc by Marc Jacobs以靓丽的拼色格纹大头巾混搭同色系的个性太阳镜,让造型足够抢眼而又青春洋溢。Michael Kors选以暗色调的头巾配合金色的层叠绳索项链充满了森女气质。

“帽”不惊人誓不休

编织帽和大檐帽是70年代复古的典型标志之一,金发碧眼戴着大檐帽的沙滩女郎曾经是一代人心中的月份牌女神的必备装扮。2013早春,Rachel Zoe与Douglas Hannant皆选择以浪漫的大檐帽来增强整个系列女装复古柔情的曼妙气质。

华丽丽的公主梦

以华美梦幻著称的Marchesa 2013早春系列为我们构筑了一个强大的公主梦。大量金色包边的宝石制成复古精致的首饰萦绕于颈间腕上,尽是曼妙流转的风情。暗红色缎面打底的手袋素来是华贵与气质的典范,配合重工串珠以及灵动流苏的装饰将女人味的一面融入其中。

[责任编辑:贾晨旭]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