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舌尖上的箱包 大牌包包中溢出的美滋美味

2013年01月05日 11:35
来源:米娜时尚网

2012年,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红透华语乃至全世界,其成功的根本原因在于创作者选用了美食这个无人能够抗拒的载体来演绎文化和传递思想。熟悉大牌箱包的人们自然会联想到流传在箱包界的美味,马卡龙、法棍包、巧克力,相信无孔不入的时尚设计师们还将把这个菜单不断增加。

舌尖上的箱包注定是箱包中的经典,谱写出舌尖上的格调。舌尖上的格调是一代代人在经历一段段岁月沉淀下来的经典传承。一款美味就是一个故事,一件箱包就是一种文化。

少女的酥胸 Judith Leiber 马卡龙手包

Judith Leiber,一般国内译作朱迪思•雷伯。这位设计师来自美国,以设计高级定制手包闻名。他设计的手包非常优雅、精致、时尚,而且很善于使用各种闪耀的宝石元素如水晶、玛瑙、珍珠、贝壳、钻石等。整个手包的感觉非常闪耀而惹人注目,不管在哪里拿上这样的手包,必然是全场瞩目的焦点。

Judith Leiber瞄上了甜点新宠马卡龙Macaron。马卡龙是法国的特色甜点,由两块蛋白杏仁饼加上奶油内馅儿做成,质地非常柔软,所以又被叫做“少女的酥胸”。 Judith Leiber Macaron Pillbox完全就是仿造马卡龙设计的一款手包,蛋白杏仁饼的部分用紫色水钻做成。内馅儿虽然吃不到,但是可以打开作为手包的容量部分。其实也说不上多么有巧思,但是肯定有人就是好这口。

隽永的时尚 Fendi“法棍包”Baguette

1997年Silvia Venturini Fendi构思了一款简约实用而富几何线条的手袋。Silvia Fendi为手袋取名Baguette,因为它小巧细长,夹在臂下爽朗潇洒,令人想起气质冷艳的法国女人,夹着法国长包步出面包店,因此又被确切地称为“法棍包”。Baguette的名人拥趸不计其数,比如Madonna、Cate Blanchett、Julia Roberts等大牌。

芬迪法棍包开创了“特立独行,经典永存”的全新设计哲学:手袋的经典外形保持不变,花色、材质则变幻无穷。Baguette法棍包的质料包括鳄鱼皮、蜥蜴皮、牛仔布、貂鼠皮、马皮,装饰小品包括珍珠、钉珠、闪片、金线等等,玩味层出不穷,令人难以拒抗。摒弃了每季“潮流时尚手袋”带给人们一贯的制式化理念, Fendi手袋迎合了每位顾客的独特品味,Baguette法棍包是隽永的时尚标志,形象历久常新。

浓情巧克力 巴黎美爵 MATZO PARIS玛格丽特旅行包

如同巧克力般经典回味、如同巧克力般丝滑、借用巧克力般的缤纷情绪,给巴黎美爵MATZO PARIS玛格丽特旅行包赋予了幸福圆满的感情色彩。以女王玛格丽特的名字命名,用以纪念女王的巨大成就,赞颂女王精彩的一生,巴黎美爵 MATZO PARIS玛格丽特旅行包在奢侈旅行包中出类拔萃。

还原包的本身,巴黎美爵 MATZO PARIS玛格丽特旅行包,设计简洁大方又不失灵气、保证了作为旅行包的足够容量、人性化的内部隔断、工艺精湛、强调手工细节。低调和简单,不失稳重是巧克力色皮革的独特气质。巧克力色的包面,鲜明的白色车缝线,还有金色的金属配件都象征着的巴黎美爵 MATZO PARIS玛格丽特旅行包的成熟优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