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表妙搭抢镜 巴黎美爵教你花小心思成大气范

2013年01月06日 11:12
来源:米娜时尚网

女人撑起半边天,在社会中的地位已经不同往日,她们往往身兼“数职”:同事、女友、朋友……要想把各种角色扮演的出色可不是易事,同事面前干练有加,男友面前温柔可人,朋友面前热情奔放,要说你走的这是什么风,只能说这是时尚轮流风。角色扮演需要的道具可不少,无论是服装搭配及妆容上都要面面俱到,单单一块腕表就能看出你的“本色”,所以记得在挑选腕表上可要多多花费心思,一点小心机就能让你荣登角色之最,成为备受宠爱的女王。

职场篇:Dior VIII 系列陶瓷腕表

职场如战场,这里没有性别之分,运筹帷幄,挥洒自如是每个职场女性必备的素质。深沉色调,干练简洁的腕表是职场女性的首选。Dior VIII 系列陶瓷腕表低调中见奢华,高贵的出身,奢华的外表一经面世,便成为女强人们的首选。从上世纪70年代末,迪奥逐步开始进入手表的制造领域,但是在最初的一段时间,迪奥手表的创意一直都在固守传统手表的造型设计,并未采用真正受人喜爱的迪奥自身的风格。而进入新世纪,迪奥手表逐渐开始改变方向,力求能发展成为专业的制表企业。显然, 系列陶瓷腕表已经突破桎梏,成为经典之作。Dior VIII系列包括五款独一无二的黄金和黑色或白色陶瓷镶嵌瑰丽彩色宝石的腕表,于方寸之间尽显迪奥高订礼服中的缤纷色彩,展现了真正的无与伦比的专业技术。

派对篇:积家雪花腕表

派对上到处流光溢彩,要想成为众人焦点可得花点小心思。在腕表选择上当然以华丽主题为主,积家雪花腕表可谓是腕表中的奢华制作,镶嵌着14 克拉的钻石的表面将手腕装点得美轮美奂。腕表借鉴十九世纪的设计风格,塑造了精巧细致的动人曲线。浮雕动感的花瓣,白金雕刻的花冠,嵌满宝石的花朵,都突显了此款腕表的精工细作,让错落有致的花瓣栩栩如生。

约会篇:巴黎美爵皇家花园系列腕表

约会的时候,小鸟依人,楚楚可人的造型往往备受欢迎,在腕表搭配上具有温柔色调及艺术设计的腕表则会使得整个造型匠心独运,与众不同起来。来自法国的奢侈品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其设计风格艺术气息浓厚,它推出的皇家花园系列腕表正如一座充满艺术趣味的花园,舍弃了王公贵族的骄矜,营造了大气华贵的整体风格。当巴黎美爵MATZO PARIS腕表设计师们像园艺师一般种植艺术,手表成了微观的刺绣式花圃,欢喜如歌。西方花园里的自然景物是献给神祗的,而花园式的手表则是献给心中的女神的,既然如此,也就一定不能缺少理想性的“场所精神”。因此,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皇家花园的“种植者”不遗余力的创造出此系列腕表献给那些“心中的女神”。 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皇家花园系列腕表正是巴黎美爵家族的一位艺术家Dylan献给“心中女神”茜茜公主的神秘礼物。

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皇家花园系列腕表经典人体工程学腕表表背与弧形蓝宝石防眩镜面的鲜明曲线让人联想到贝壳的柔美轮廓,呈现出既高贵典雅又悠然舒适的风格,并具有细致动感的运动特质。表盘内手工雕刻巴黎美爵专有皇家花园图案,使整体美感更臻完美。温暖的贝壳色调与所有外部色调相映成趣,而高亮抛光工艺也为产品平添了一份现代女性的柔美气质。表盘中央巴黎美爵独创指针轻盈跳跃,若没有它,时光的流逝也全被淹没在了钻石璀璨闪耀的华光中。地中海稀有贝母表盘是这系列表款的特色设计之一,展现了更为鲜明的现代感。而皇家花园系列中的皇后珠宝腕表和海伦公主腕表更是手工镶嵌了38颗VVS级钻石,钻石的闪耀使得整款腕表充满了贵族趣味。

运动篇:浪琴表康卡斯女装钻石腕表

运动场合对于腕表的要求自然更高,那些“矜贵”的,不堪一击的外貌腕表可不实用,而专门针对运动场合设计的运动腕表才是首选。浪琴表康卡斯女装钻石腕表运动设计与闪耀钻石的结合造就了它独特的动感之美,而这个系列的特点也就在于性能与优雅的完美平衡。这个系列中的新款运用钻石以及与陶瓷的创新结合,为这个系列产品的运动美感加入一种成熟雅致。这种精巧美妙的平衡搭配使康卡斯女装钻石腕表成为许多运动场合的绝佳装备。这款腕表拥有陶瓷材质打造的表圈,表圈内侧和表盘上镶嵌了54颗上品韦塞尔顿VVS美钻,与白色珍珠贝母表盘或黑色表盘搭配起来和谐运动之美气势跃然纸上。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