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的蜜月故事,全世界的故事 ENZO斐济蜜月之旅

2013年02月05日 11:56
来源:米娜时尚网

在未到斐济之前,它只是别人口中的传说,只是纸上、屏幕里的“天堂”,耀眼但很遥远。只有当你亲身走进它,感受它,体验它,才知道:原来传说都是真的——世间真有一处天堂,它的名字叫——斐济。

位于南太平洋中央的斐济,不仅有全世界最干净的空气、最湛蓝的海水,还有最纯粹最醉人的浪漫。这个有着322个岛屿的小小国度拥有众多未经开发的山川溪 流,在那些可以居住的岛屿上,高耸入云的椰林随风摇曳、澄澈如蓝宝石般的海水冲刷着洁白绵软的沙滩、五彩斑斓的热带鱼游弋在奇形怪状的珊瑚礁中……那质朴 淳厚的民风,一切正如纯洁的真爱,亲切迷人,没有杂质。在如此美妙的世界里开始自己的全新旅程,美满婚姻自此开始绝对是人生最值得珍藏的回忆。因此,斐济 被誉为全球十大蜜月地之一,引得众多明星名流前往度过自己新婚的第一段旅程。

2012年12月,作为ENZO“你的蜜月故事,全世界的故事”活动的幸运儿,来自北京的刘柯&周楠与来自香港的王君涛&周旻星两对新婚爱侣,抛却北半球凄风冷雪的严寒,在ENZO的悉心安排下,率先感受斐济这个蜜月天堂的温暖与浪漫。

戴上ENZO对戒,手牵手,开始我们的甜蜜之旅吧!我们的旅程从楠迪开始,尽管从浦东出发到达楠迪机场需要14个小时(途径首尔,并有5个小时时差),但 当我们一下飞机,当地导游送上清怡的饮料,挂上贝壳项链,迎接着醉人的蓝天和清风,所有疲惫都烟消云散,心情犹如天空一样盎然。当我们乘坐的交通船驶离港 口,海风吹来,置身在宝石般的大海之上,白浪翻滚,小岛镶嵌,浪漫之心早已沉醉其间。

45分钟的短暂航程,伴随着优美的吉他声和着斐济传统歌声,我们入住的金银岛已在眼前,一句热情的“bula”,将最深的祝福包含其内。金银岛不大,手牵手绕岛走一圈也就半小时左右,一岛一酒店的私密让两对爱侣兴奋不已。

躺卧在子午线上的斐济,是全球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被誉为“曙光之岛”,早上在悦耳的鸟鸣声中醒来,和爱人牵手迎来全球第一缕曙光,这种感觉何其美妙?早 餐过,丰富的水上活动让人不亦乐乎——环岛就可以浮浅,水下珊瑚美轮美奂,热带鱼儿让人应接不暇,或者划艘独木舟,与爱人一起驶向新的理想之地;对于不 会游泳的爱侣,学习游泳易如反掌,刘柯就用半天时间学会了游泳,并带着周楠一起浮浅着探寻海底的精彩。如果不爱水上运动,去看海龟,去赏兰花,去打网球, 还有掩映在树林里的高尔夫,难度不高却逸趣无限……时光,在每一个酣畅淋漓的瞬间流逝,爱意则在每一次互动中升温。这就是蜜月应有的氛围,远离喧嚣烦扰, 只有两个人的甜蜜时光。

稍显遗憾的是,行程的后半段遇到了台风Evan,更精彩的出海钓鱼和冲浪未能体验,但丝毫未减两对爱侣的浓情蜜意。反而正是突发的状况,让他们更加珍惜对方,更懂得爱的真谛和幸福的源泉——与爱携手,与真同行。就如此刻相伴的ENZO结婚对戒,因您而完整。

您也想和爱人一起畅游蜜月圣地吗?还不快来ENZO店铺报名参加活动!现ENZO特推“爱你一生一世”情人节活动,限量钻石+对戒套装7999起!更有情人节精选满足您对臻美爱意的全部表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