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摇摆伦敦再现Fratelli Rossetti经典新面貌

2013年02月26日 11:58
来源:米娜时尚网

Fratelli Rossetti重现摇摆伦敦 (Swinging London) 的传奇时光,在2013-2014年秋冬女装系列中,以黑白色彩、视觉设计和几何图案,展现昔日的活力朝气。

那是Beatles、Carnaby Street、Twiggy和Biba的年代,那是生活由音乐带动的年代,那是每个人都敢于从造型中展现个性的年代。

伦敦的黄金年代散发一股潇洒阳刚气息,正好与品牌基因遥相呼应:Fratelli Rossetti的传统设计元素,如流苏和鞋扣,同样为鞋履添上坚毅气息。

品牌从摇摆伦敦的意念衍生出六款设计,每一款都采用黑白色设计,衬以亮面效果和皮革,以独特角度打造惊喜效果。

-复古的阔头短靴,脚踝位置上方饰有搭带,独具华丽风情。

-高跟无筒靴时尚优雅,黑白波浪纹组成夺目几何图案。

-流苏软皮靴潇洒英气,适合配搭帅气造型。

-设计同样英气的牛津鞋则是Fratelli Rossetti的必备款式。

-芭蕾舞鞋饰有流苏和喱士,更带有一点学园风味。

-系列推出了一款方形手提包,以几何线条展现正宗60年代风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