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大生百万钻石凤冠为《妈妈咪呀》加冕

2013年05月07日 11:10
来源:米娜时尚网

近日,万众瞩目的歌唱真人秀节目《妈妈咪呀》在“东方卫视”圆满收官,凭借稳健的发挥和现场的人气,辣妈吴瑶在4月30日现场直播的巅峰对决中,爆冷夺得 了第二季《妈妈咪呀》的总冠军。在当晚总决赛上,周大生珠宝董事长周宗文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总冠军献上了鲜花与祝福。据记者了解,此次全国三强凤冠 由“国内最大的珠宝连锁品牌”周大生倾力打造,精美华丽的总冠军凤冠由18K金和59颗钻石镶嵌而成,整体呈镂空状,富有立体感,造型生动,线条流畅,彰 显了高贵、浪漫的气质。亚军和季军凤冠则由18K白色K金和37颗钻石镶嵌而成。据悉,《妈妈咪呀》总冠军凤冠价值50万元,三强凤冠总价值超100万 元。

第二季《妈妈咪呀》自今年1月开播以来,因选手质朴的表演,感人的奋斗故事而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认可。当晚总决赛一开场,吴瑶戴着蝴蝶头饰、身穿飘逸长 裙,一首《燕尾蝶》尽显蜕变之美,而第一轮两两对决,吴瑶、孙潇、安敏捷、叶丹晋级四强。此后经过“妈咪观察员”程雷、金星、黄舒骏三人的投票,孙潇抱 憾出局。根据网络人气投票,领跑的吴瑶直接进入冠亚军比拼。最终,在101位现场大众评审的投票中,吴瑶以59:42爆冷战胜叶丹,摘得《妈妈咪呀》比赛 冠军。

周大生珠宝满载着品位、高贵和永恒的承诺,每一件钻石首饰均精选自顶级高品质钻石,净度、颜色、重量及切工均严格遵循国际标准,确保每一颗钻石都散发出令人 眩目的光彩。周大生珠宝用细节诠释着一种优雅的生活格调,一种让人砰然心动的不变情怀。岁月锻造出钻石坚硬的品质,它亘古不变坚守着爱的承诺,周大生珠宝 比特别多一分特别,于浮华处暗想独显,为渴望美丽人生的你创造梦幻般的优雅生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