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直击戛纳红毯上的明星珠宝 闪烁耳钉成新宠

2013年05月22日 17:05
来源:米娜时尚网

第66届戛纳电影节在法国戛纳如期召开,本届戛纳红毯秀上女星们闪烁耳畔的小巧耳钉成为聚光灯下的亮点,如果说本届红毯秀中明星们将引领2013年夏季宝石耳钉的时尚潮流,那么巴黎美爵MATZO PARIS和宝格丽等大牌奢侈品品牌的标志耳钉则是最佳的选择。

作为评审团成员亮相的妮可基德曼别致的公主礼服清新亮丽,耳边闪烁的钻石耳钉与这身夏意繁花的礼服搭配相得益彰,如此打扮的妮可更显青春可人。

这样简洁的风格很适合宝格丽的钻石耳钉,宝格丽向来注重珠宝实打实的材质和工艺美,这款钻石耳钉延续了宝格丽品牌的设计风格,用玫瑰金包裹着切工完美的VVS级钻石,尽显高贵与奢华气息。

身材高挑的超模辛迪克劳馥一袭深V白色礼服高贵典雅,繁杂奢华的V领设计抢眼夺目而耳畔时而闪过的黄色宝石更是璀璨亮丽。

对于辛迪克劳馥这样可以气质卓越的女性法国著名皇室定制品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 的宝石星球金丝球耳钉可以为她们的高贵增加几分神秘的美感,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宝石星球一直被誉为"珠宝界神秘之宝"的明星耳钉之一。这款耳钉选用了罕见的紫色金丝宝石做材料,外圈用玫瑰金镶钻搭配在光线的照射下玫瑰金、钻石、紫色金丝宝石形成独特耀眼的光晕,好像星球的光环一般展现着宇宙的神奇美感。

年轻的英国女演员凯瑞.穆里根凭借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赢得电影界的一致好评,她被誉为"英国的下一位温丝莱特"。漂亮的穆里根不需要过多的装扮,年轻就是最好的修饰,简单大方的礼服搭配闪烁圆润的耳钉,高雅端庄的国际范瞬间爆发。

卡地亚的设计一向精致特别,这很适合穆里根这样亮丽的年轻女子。精巧的做工,非凡的材质,这是充满活力的青春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