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ongchamp「珑骧」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叠包 个性化


来源:米娜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女孩A:你听说了吗?Longchamp「珑骧」即将要推出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叠包个性化定制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专属自己的那一款。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叠包个性化定制版将会于2014年4月12日在北京老佛爷百货、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南京德基广场和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四家精品店全面上线

时尚界当下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Longchamp珑骧」将会推出一项关于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叠包的创举。猜猜这段对话将会发生在巴黎、伦敦、纽约、东京还是上海呢?也许它就在你身边。

女孩A:你听说了吗?Longchamp「珑骧」即将要推出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叠包个性化定制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专属自己的那一款。

女孩B: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嘛!怎么可能!要把那种柔软的不可思议的小羊皮进行特别定制,对制皮工艺的要求很高的。

女孩A:别忘了Longchamp「珑骧」可是拥有精致的法式手工以及悠久的专业制皮经验的品牌,更不用说Longchamp「珑骧」曾在2003年为经典的LE PLIAGE® 尼龙折叠包系列提供过类似的定制服务。

女孩B:我知道,但这次是用美蒂斯小羊皮折叠包啊。不管怎样,假如这个消息是真的话,你会怎样去定制你的包?

女孩A:据我可靠的消息,你只需要去指定的Longchamp「珑骧」精品店通过简单操作就可以完成。首先,选择手袋的尺寸,看你想要小号,还是中号或者大号。

女孩B:简直无法选择,因为我每一款都想要!

女孩A:嘿,别打断我好吗!你选择好尺寸之,接下来选择包包的颜色。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一季应该有八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褐灰色,橘色,玫瑰粉,柠檬黄,驼色,靛蓝色和朱砂红。

女孩B:那我一定会选择柠檬黄,那个颜色简直太好看了!

女孩A:我个人可能更偏向于靛蓝色,不过也许我会选择把袋盖做成柠檬黄,肩带再做成别的颜色。

女孩B:你的意思是我可以选择不止一种颜色?简直太难以置信了!

女孩A:这就是这次定制服务的最大亮点。理论上说,你可以分别为包身、包盖和提手、拉链两端的扣袢以及肩带选择四种不同的颜色,同时还可以选择内衬的颜色。

女孩B:哇哦,那么这款包就是独一无二的!并且还能体会到参与创作设计的感觉,这才是专属于你的最奢华的体验呀!

女孩A:那当然!还不止如此,你还可以要求Longchamp「珑骧」在包身上镌刻上你的姓名缩写字母,有打孔或压印两种方式可选择。绝对是精致与潮流的完美结合。

女孩B:我迫不及待想要这款定制包包了!

女孩A:我想你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Longchamp「珑骧」小羊皮折叠包个性化定制服务将会在2014年4月12日全面上线,你可以去北京老佛爷百货、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南京德基广场或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四家精品店定制你的专属包包。

女孩B:在你下完订单之后呢?

女孩A:你的专属小羊皮折叠包将在订单生成后的八周左右制作完成。是不是特别棒?不过别忘记是我告诉你这个消息的,所以我要第一个订购。

女孩B:真不公平!

如何让你的小羊皮折叠包独一无二

1.选择包型(小号、中号或大号)

2.选择包身主色(8种颜色供选)

3.选择袋盖/提手、拉链两端的扣袢和肩带的颜色(三者均可选择不同颜色)

4.选择内衬颜色(5种颜色供选)

5.完成。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在包身上打孔或压印你的姓名缩写字母

关于Longchamp「珑骧」

Longchamp「珑骧」由尚 卡士格兰先生于1948在巴黎创立,至今一直由卡士格兰家族经营。Longchamp「珑骧」推出了包括手袋、行李箱和配饰等,近年来更成功发布成衣和鞋履系列。Longchamp「珑骧」作为国际性的奢侈品牌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紧跟潮流、传递能量,代表了轻松、优雅、创意无限的法式风情,与全世界追求轻奢华的女性分享他们的每一天。并通过不断地推出充满新鲜能量的广告,以及与艺术家跨界合作,展现了充满现代感却不失俏皮的Longchamp「珑骧」精神,彰显其在时尚界的地位。作为拥有精湛工艺和不断创新的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254家精品店。

标签:时尚界 配饰 手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