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妮 异国拼搏的中国女子
2010年04月14日 16:45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翻开李丹妮的护照,2009 年一年呆在国外的日子比之前的总和还多。“11/9 纽约—11/17 洛杉矶—11/29 迈阿密—12/1 费城—1/20 加利福尼亚 ”,这只是李丹妮美国工作行程单上的一段普通的摘录。但这份忙碌的工作单已足以令人难以想象这个站在纽约T 台上的Danni Li 和2007 年第一次站在BAZAAR China 的摄影镜头前笑得阳光灿烂的丹东姑娘究竟是不是同一个人。

丢了奖杯的华裔小姐

2005 年的冬天,十几岁的李丹妮一个人从寒冷的北京跑到温暖的马来西亚“度假”,临走时行李箱里本应多一尊“东方明珠华裔小姐”的后冠,却被她粗枝大叶地丢了。这个丢了奖杯的华裔小姐并未因此错失她人生的新机遇,从此开始认真思考未来值得她热爱终生的美丽事业。

“当时比赛名单上并没有我,因为有位学姐请不出事假我被拉去临时替补。比赛时,主持人是香港影星郑裕玲,我为了给自己争取更多的思考应变时间,以听不懂广东话为由请她重复一遍,结果所有的评委都对我的机敏应变非常满意。”

尽管5 年前的丹妮还未开始她的模特生涯,评委席上的专家和她的模特导师王一鸣已经看到了她身上聪慧过人的潜力和不可小觑的天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乌力吉那仁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