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姐荣登《花花公子》 时尚圈肚脐腋窝难辨真假
下一组:情色野兽派摄影师转型?把脱掉的衣服穿回去(21张)
1/8
    时尚界近期相当喜爱的27岁荷兰超级时尚名模Lara Stone ,也是目前各大品牌的宠儿,包括Calvin Klein Fall 2010、Louis Vuitton2010 春夏等,日前他接受拍摄法国版花花公子 PLAY BOY杂志之邀,大方宽衣解带拍摄一系列相当性感的照片,却又不失时尚风格,同时也表现出姣好的身材。点击后可以看到介绍。Miranda Kerr成为以简约著称的Jil Sander的代言人,已经够让人跌破眼镜,现在model榜第一名的荷兰超模石头姐Lara Stone展开反攻,以常人很难欣赏的性感之姿登上法国版《花花公子》,而她身上穿的,正好是2008年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上Selita Ebanks展示的一套服装。此外,这张照片堪称又一PS过度典范,不久前Lindsay Lohan的《GQ》封面被P没了肚脐,这次石头姐少掉的,则是她的腋窝。还有一个是真实个案——天生没肚脐。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儿卡罗琳娜·库尔科娃上周末在迈阿密一次摄照会上展示她的火辣身段,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她的“肚脐”。 Karolina Kurkova身材比例完美,唯一“缺陷”是没有肚脐,引起网友们热烈讨论。她的发言人揭晓答案,原来她有先天腹裂病变,出生后没多久便动手术修补,所以没有肚脐。以往她代言、拍照偶尔因客户要求,以计算机加工画上肚脐,但她本人从不介意,表示更重视内在美。

    左边:Lara Stone展开反攻,以常人很难欣赏的性感之姿登上法国版《花花公子》。右边:2008年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上Selita Ebanks展示的一套服装。

发布时间:2010-07-2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