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牛尔人生最美五大状
2010年11月10日 00:2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努力成为亚洲的“鼻子”

亲赴法国百年精油大厂,与首席专业调香师Damien Dugas共同钻研调配学问

牛尔喜欢天梭研究草本植物与芳香疗法,对于大自然恩赐的花草植物特别感兴趣,甚至,耗费一年研究,于2004年出版了英文翻译百科:《芳香圣经》,一本芳香疗法经典百科全书,翻译达35万字;并于2007年第一次前往南法普罗旺斯,亲自寻找世界里的精油气味;来年,亲访南法百年精油实验室,燃起钻研精油调配的决心。

牛尔在他个人的精油实验室工作

2009年于南法普罗旺斯设立个人精油实验室,和已有15年调相经验的首席调香师Damien Dugas一起创作,一年来已共同创作八种复方精油气味,Damien Dugas称牛尔,虽非专业调香师,却拥有高敏锐度的鼻子。对于精油气味具高掌握度,拥有这样天赋的人,相当鲜少。

牛尔:我的巴黎香水地图

>>>推荐:牛尔博文 我的巴黎香水地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