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签约“拾壹罗汉” 独家点评巴黎时装周

2012年03月01日 17: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秋冬的巴黎时装周终于拉开帷幕。巴黎时装周作为历史最悠久的时装周,向来是四大时装周中最具可看性的一个。因此,凤凰时尚签约中国最著名的时尚博主联盟“拾壹罗汉”中的顾晨曦、月之海、BOY GRAY(林士尧)成为我们的时装周专属达人。

顾晨曦、月之海和林士尧三位凤凰时尚时装周专属达人将和我们一起深度解读巴黎时装周,为凤凰时尚网友提供精彩独到的秀场点评,为时尚爱好者带来最专业、最富趣味性的微博报道!敬请关注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专题。

个人简介:

月之海

月之海,“拾壹罗汉”成员

笔名:月之海

英文名:Anderson Jiang

观潮北京记者,21世纪经济报道专栏作者及特邀记者

文章散见在《0086》,《1626》,《虹Madame Figaro》,《达人志Men’s Uno》,《风尚周报》,《南都周刊》,《风度》,《中国服饰》,《男人装》,《周末画报》和《时尚》集团等各个杂志报刊。

在新浪,搜狐,网易,Yoka,时尚等网站都开设同名博客“月之海/Anderson JW”,因为独特的时尚市场视角,受到很多网友,特别是专业人士的喜爱,新浪网站达人团成员,Yoka时尚红人,搜狐时尚名博,时尚圈new star,网易知名博主,腾讯名博,文章经常被网站首页推荐,得到网站的大力支持。

 

顾晨曦

顾晨曦,“拾壹罗汉”成员

昵称:顾晨曦Echo

博客:顾晨曦Echo

目前定居伦敦,在国内时尚媒体圈有九年工作经验,曾效力于《Vogue服饰与美容》、《嘉人Marie Claire》、《Vision青年视觉》杂志,作为时尚与文化版编辑。

2009年9月受邀在搜狐开通博客,并撰写时尚专栏。博客围绕时尚,谈艺术、电影、摄影、阅读。2009年12月受到新浪邀请,开通微薄。

现阶段除了和新浪、搜狐、onlylady、财经网等网络媒体有不同程度的合作外,同时还在为《Vogue服饰与美容》、《Marie Claire嘉人》、《ELLE世界时装之苑》、《Bazaar时尚芭莎》《Cosmo时尚》、《Grazia红秀》、《Noblesse望》,《上海一周》、《申江服务导报》、《精品购物指南》等杂志报纸采访与撰稿。

 

林士尧

林士尧,“拾壹罗汉”成员

博客:BOY GRAY

毕业自中国传媒大学,获得设计艺术学硕士学位。先在《虹Madame Figaro》、《现代奢侈品Luxury Times》、《达人志Men’s Uno》从事时装编辑工作,痴迷于时装专题的策划与执行以及时装大片的构思,成功策划并独立完成了大量时装专题,以及多个与品牌和设计师独家合作的大型专题策划,深受读者以及品牌的赞誉。

“出于对绘画艺术、音乐、电影、建筑、工业设计等等其他艺术门类的热爱,我总是习惯并且乐于将自己对于这些艺术门类的理解与思考融入于我对时装的理解之中,而这一些又构成了我对时装专题把握的最坚实的支撑物。所以,策划一些与国外先锋艺术家合作的时装特辑是我最热衷的领域,其实这也正好与当下炙热的时装艺术跨界趋势不谋而合。在我看来,时装也因此才变得丰富。”

 

“拾壹罗汉”简介:

拾壹罗汉——a union of style bloggers!

这是一个由时尚写手自发组织的一个时尚博主联盟,旨在交流时尚生活,促进时尚博主健康发展。同时欢迎各杂志编辑和品牌公关集体约稿或推广合作。

目前拾壹罗汉共有成员十一人,分别是:missfaye、顾晨曦Echo、yoanna、跳跃的catwalk、月之海、Maggie语悦、freshboy、queenniey、stellacheng、boygray、艾杉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