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积家北亚区行政总裁贺纳德

2012年06月17日 01: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凤凰时尚独家专访上海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Jaeger-LeCoultre积家北亚区行政总裁贺纳德先生(以下简称嘉宾), 不仅畅谈积家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充满信心,更亲自解析自己佩戴的积家腕表,同时也为广大中国女性消费者推荐积家的经典产品。

Jaeger-LeCoultre积家北亚区行政总裁贺纳德先生

凤凰时尚:能否解读一下中国市场和整个亚洲其他市场的不同?           

嘉宾:中国现在还是目前我们积家比较认可、比较大的、发展比较快速的手表的这么一个市场,除了韩国和日本,现在最重要的两个市场就是香港和中国。在香港的话,可能会见到,就是跟中国的市场在一起比的话,在香港你会碰到更多的竞争。在中国因为市场比较大,我们还要有许多的教育消费者这么一个工作要做,但是跟香港比来说,它还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潜在的市场。不得不说中国的市场现在也是在茁壮的成长当中,跟其他的市场来说,我们应该说越来越多的客人开始了解我们这个品牌。越来越多的客人其实对我们积家也更了解,关于我们品牌、关于我们的机芯也是比较了解的。       

凤凰时尚:就是对比其他亚洲市场,积家未来在中国的产业是一个什么样的不同的战略,因为刚刚说到,中国是一个很大的一个市场,而且我个人可以理解为,它非常复杂,因为它有高端、中端、低端的不同眼神,怎么吸引更多的人过来?       

嘉宾:对待这样比较复杂的情况的话,我们第一个就是我们的品牌,很明显的就是我们叫认知度,然这个认知度就是各个城市,不是说一个城市,而是很多城市的认知度。       

我们有很多,比如说中间的形式或者补添的形式,但我们也会实施到很扩大化的形式,就是还是有选择性的在每个城市自己找这样。在中国因为不同客人的需要,我们会找一些比较有传承的、有代表意义的这些表,这些表其实在其他地方都没有用过,但是在中国我们等于说,就是根据客人的不同需要,我们找到了这些系列来代表我们的品牌。我们还做一些广告,然后再一个就是杂志、,因为我们在各个城市都会有我们这个品牌的一些活动,这是一卖点。通过这些卖点,大家会更了解我们的品牌,更多人有这样的认知。       

凤凰时尚:所以积家选择很多电影节,像威尼斯电影节这些,为什么积家会选择上海电影节呢?       

嘉宾:除了欧洲这个威尼斯电影节,我们也找过其他电影节,但是觉得在上海这个非常好的一个前期的良好的沟通,再加上在中国,只是这个电影市场已经变化很多,跟以前发生了很多质的变化,所以觉得这个潜在的市场也很大,所以就选择了这个电影节。       

因为在中国,我们也希望在中国找到一个跟中国的人更多的一个交流的机会,在上海这些机会能让我们真正走进去,让我们更多的深入的跟他们接触,这样的话才能让我们的品牌更多的被认知。       

凤凰时尚:钟表和电影渊源很深,你觉得钟表除了作为电影道具之外,还有什么内在的联系?您是怎么看待你们品牌,你们的产品和电影的联系?       

嘉宾:一般的品牌可能选择做一个活动,然后就把这个表推向给大家,但是我们积家,可能觉得这样的形式并不是我们接受的形式,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比如说根据文化的融合,然后更多的去展现这个品牌的前提下,让大家认知,可能有一些电影可能也找过我们去做一些宣传,但是这并不是我们的本意,我们可能在这个方面的投入可能更多的是让社会去认知,而不是说通过一个什么特定的活动或特定的宣传方式去做这个品牌的宣传。       

凤凰时尚:您可以简单介绍一下积家品牌精神吗?       

嘉宾:除了历史和传承这些东西,我们积家已经拥有的东西之外,剩下的就是我们还有在机芯的研发上可能花了很多很多的精力,就是说应该是到一种极限了,但是这种极限并不是只是而去研发这种机芯,而是让更多的,代表公司的这种品牌的历史或品牌一个传承放在这里面,然后去挖掘更多的这些产品来满足大家的需求。       

凤凰时尚:您认为中国消费者对积家的产品认知度如何,然后积家会不会针对中国消费者做出改变,或是针对中国消费者而设计一款新款?       

嘉宾:越来越多的人其实已经开始对积家有一个很好的认识了,但是一、二、三线城市,就是因为地域的区别,大家对品牌的认知度可能还是不是那么够,就是从一线到四线城市,我们现在做的更多的就是让他们更多的了解我们这个品牌。但是,中国是一个在发展的市场,有待于发展的市场,而且有很多人、有很多的机会。       

我们没有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但是我们有一些限量版,这些限量版可能就是我们积家一些核心的产品。我们也没有那种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一些产品,但是相对来说,我们就有一些产品,这些产品是可以在欧洲也有,在中国也有,这样的话,我们推出一些限量版,这些限量就是全世界发行的,看这个上面就是中国和欧洲其实享有同样的拥有牌的权利。这样的话,可能对我们整个手表行业来说,它是一个良性的、一个平行的方式,而不是说针对中国去研发什么产品这样的。       

凤凰时尚:你的爱好很多,比如说你喜欢冲浪、去滑雪这种极限运动,在这种不同的场合,你会怎么来使用这个样表?可以介绍一下你今天戴的手表吗?       

嘉宾:就是在不同场合,可能就选择不同的手表。因为不同的场合适合佩戴的东西也不一样,但是如果做很剧烈的运动的话,可能就不选择去戴这个手表,因为这样的话可能对手表有一些损坏。       

这是一款很特别的手表,它的背面有两个发条盒,这两个发条盒同时给手表的计时和手表的走时提供动能,这两个发条盒是独立的发胶盒,分别提供不同的能量给两个手表计时和走时。 

凤凰时尚:想问一下,在您心目中,中国女性是什么样子的,你认为积家如果让中国女性来选会是什么品牌?       

嘉宾:他觉得中国的女性,可能更多选择一些比较传统的、然后不是那种很显的、很张扬的东西,跟积家的一贯的传承,比较低调的那种。       

积家的手表就是属于那种,你看到了你会认知,但是又是比较内敛,不是说所有的人都会对它,一些认知的人会感觉内敛,不会觉得它很显、很炫耀的那种。

凤凰时尚:可以给我们凤凰时尚网友推荐积家的经典款手表吗?       

嘉宾:我想要推荐Rendez-Vous 约会系列的手表,这个系列的手表就是今年主推的新款,表面有钻石的镶嵌。非常的优雅,经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凤凰时尚 贺纳德 北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