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专访伦敦时装周总导演John Worfard

2012年07月31日 10: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伦敦时装周总导演John Worfard参观了本届深圳服交会表示,在中国的服装时尚领域,深圳很多设计师是比较活跃、前卫的,国际化程度较高。深圳的服装产业,从创意和质量水平都很高,给人留下很深印象。但深圳的服装产业和设计师在创意设计上应该还可以“做得更好”。

伦敦时装周总导演John Worfard

问:伦敦是英国和欧洲的创意中心,深圳也在雄心勃勃地打造时尚创意产业,与伦敦、巴黎等服装时尚发达城市相比,深圳的服装创意产业应该怎样提升水平、缩小差距呢?

答:深圳已有很好的服装时尚产业和创意设计水平,但建议深圳的设计师在创意设计方面,注重从中国自己的文化历史寻找更多的理念和启示。

中国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其中蕴含着深厚、鲜明的服装创意元素。这次参加深圳服交会,就看到格兰秀和OZZO的设计师,设计和展示的服装作品与欧洲有很大不同,但都很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可以说已充分实现了中国元素与西方设计风格的“融合”,自己非常看好。

伦敦时装周总导演John Worfard

伦敦时装周总导演John Worfard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Worfard Joh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