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Fairwhale JEANS男装
下一组:“新仙女派”超模卡门·琵达露展示早秋正装美学(12张)
1/5
    屏幕入侵 SCREEN INVASION 你必定无法想像科技的发展,让冷冰冰的屏幕逐渐占据了你的生活,21世纪的人类逐渐变为御屏一族,手机、电视、电脑……各种视觉终端,让世界的精彩浓缩在缤纷的屏幕中。当一切人类最基本最直接的情感沟通都让它所替代时,屏幕入侵的恐惧骤然降临……2010 F/W Fairwhale Jeans for Men(马克华菲JEANS男装)将着上炙热绚丽的色彩,唤醒陷入冰冷的智能化科技中的完美人性。 当现代科技冰冷的工业美充斥着我们的生活,时尚携自恋又美好的热情,将如屏幕中五颜六色的视觉刺激付诸表达,让优雅华丽的新巴洛克宫廷风格逐渐蔓延整个秋冬,不论是图案设计、服装面料、辅料搭配,融合科技与创新的新巴洛克风格,以一种高调姿态演绎宫廷盛宴,这是人类原始情感渴望交流的一次剧烈碰撞。 本季将时尚元素与古典美感完美融合,时尚色块的热火与古典几何的冷艳不断互补,犹如人性与科技的交流,细节的雕琢,结构比例的适度夸张,光泽感的100%莫旦尔,略带优雅的线迹装饰,干净不羁的配饰设计,让本季的贵族气息在复古风中光芒四射。 2010 F/W Fairwhale Jeans for Men将"屏幕入侵"的主题付诸完美的时尚演绎,人类科技文明与淡漠的人际关系寻得互补,贵气与经典的回归则呈现出一股和谐如新的审美风尚。

    

发布时间:2010-08-25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