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园园登《爱健康》封面 演绎“晴天娃娃”百变清新
下一组:模特老一姐杜鹃非洲爆炸头归来 演绎早春度假新装(14张)
1/4
     去年年底,凭借电影《盲人电影院》斩获第五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锐演员奖”的新生代实力女星刘园园,2011年迎来伊始迎来开门红。其主演的悬疑年代大戏《百花深处》刚刚杀青,近日,刘园园受邀为《爱健康》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并登上了本年度1月号的《爱健康》的封面。画面中的刘园园造型时尚前卫,笑颜如花,宛如一个“晴天娃娃”,展现了荧屏背后真实一面。而健康灿烂的笑容背后更透出刘园园无法掩饰的自信与从容。 身为艺人的刘园园这样理解健康:健康的就是最美的!健康不仅包括强健的身体,还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常年在外奔波拍戏的她坦言,随着工作强度的增加和自身阅历的积累,越来越意识到健康的珍贵。在新的一年里,她希望健康常伴左右,也将此作为祝福送给所有需要关爱的人!希望更多的人们能够珍爱健康,重视健康!

发布时间:2011-01-1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