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教母徐濠萦 初春时髦出位私搭全解析

2012年03月22日 10:12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初春的打扮再潮骚不过,引领大胆一项是徐濠萦的最爱!荧光的大粉、不规则的毛衫、透明的凉鞋+闷骚的短袜,会出什么效果?一起解析!

灰色+荧光粉

灰色+荧光粉,百看不厌的完美色系搭配!烟灰色卫衣做了可爱的前襟设计,粉嫩的假背心感觉回到童年,镂空粉嫩花点的宽松裤休闲度大大提升,这个时候必然用高跟鞋来拉长腿部曲线,木耳边外套和镂空袜子上下呼应,效果大爱!

毛线连衣裙

特别的毛线连衣裙搭配特别的丝袜,会碰撞特别的感觉!橘红色柳丁凉鞋亮点外露,搭配了红色柳丁机车皮衣,上下呼应,红唇+透明手包,教母果真搭配手段了得啊!

推荐搭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教母 徐濠萦 镂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