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涌动牛仔热裤潮 女星美腿早早秀出来

2012年04月18日 11:10
来源:名品导购网 作者:管陈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现在才四月呢,可是女星们已经迫不及待的穿上牛仔热裤,露出自认美丽修长的双腿,以及各种混搭技巧,哪位女星穿牛仔热裤最时尚,谁的双腿最修长,快来鉴定吧!

Rachel Bilson

个头比较娇小的美国女星Rachel Bilson也喜欢用热裤秀出她骨肉均匀的小短腿,上衣则选了黑西装白衬衫,休闲风里加了点小正经。

阿什丽-提斯代尔

牛仔热裤搭配蕾丝背心、米色机车服,阿什丽-提斯代尔真可谓早春乱穿衣。

Vanessa Hudgens

荧光粉、荧光黄、荧光蓝, Vanessa Hudgens和她的朋友们真真是要把撞色进行到底。

凡妮莎·哈金斯

灰色针织长T,搭配黑色侧面拉链牛仔短裤,凡妮莎·哈金斯这一身休闲短打太性感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混搭 牛仔短裤 美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