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秒钟变欧范穿搭 洒脱时髦并存

2012年04月20日 13:19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甜美穿多了会腻、小清新穿多了会俗。那么偶尔给自己上演一个百变秀,这次就来玩转欧范潮搭吧,大牌又气场十足的欧美装扮,绝对是与闺蜜出游的好选择。

条纹连身Tee

很特别的一件T哦,肩部的别致剪裁和垫肩设计,增加了整体的立体感,下摆处拼接了丝滑材质的黑白条纹,使衣服更有层次感,内搭或者单穿都非常不错。

蕾丝镂空外套+衬衣

全镂空钩花针织开衫花型超级好看,敞开式的设计非常别致,甜美复古风黑色是春秋季的百搭圣品哦,内搭外穿都非常有味道。

背心裙+罩衫

金属质感的背心裙非常的特别哦,样式简单大方,皱褶的设计,上身是工字背心的款式,内搭就非常的显眼。

图案Tee+短裤

单边的不规则铆钉设计非常抢眼,朋克风的感觉非常有街头感,胯间对称斜口袋的式样,黑色的超级百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百搭 背心裙 下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