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街拍示范如何穿好YSL LOGO上衣

2012年06月05日 10:25
来源:红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作为娱乐圈中少有的智慧型芭比娃娃,“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近年来大有拿下台湾第一It Girl之势,今天不妨让我们来看看她是如何将一件经典LOGO上衣搭配得不落俗套吧!

上海赴友人约会

吴佩慈的选择:白色高腰蓬蓬裙(Moschino)、驼色宽腰带(Louis Vuitton)、棕色高跟鞋(Prada)、酒红色手提包(Loewe)、垂坠耳环、串珠手链(均为Pandora)

吴佩慈的搭配灵感:偶尔想走个甜而不腻的淑女路线时,就会这么搭配来穿,系上一根腰带就更加有型了。最爱这件T-shirt的一点就是可以时不时滑落下肩膀的设计,有点小性感。

Grazia点评:谁能料到率性的YSL经典LOGO衫居然也可以穿得如此有女人味呢?虽然吴佩慈还透露道平时不太穿任何高腰裤和高腰裙,不过蓬蓬的高腰裙却很俏皮,让她改变了注意。只能说,亲,这个尝试是对的!

上海离开健身房

吴佩慈的选择:拼色条纹短上衣(Kenzo from I.T)、牛仔短裤(ZARA)、牛仔系带高跟鞋(Sergio Rossi)、黑色手拿包(Marc Jacobs

吴佩慈的搭配灵感:最近天气特别反复无常,前两天就感冒了,所以我上完瑜伽课之会在T-shirt外面套这样一件薄薄的衬衫。

Grazia点评:虽然这件拼色短上衣是为了御寒,但是搭配的心机却绝非如此。超短上衣和牛仔热裤,这两件单品组合在一起形成了拉长比例的无敌武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吴佩慈 LOGO YS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