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ane Kruger示范亲和力装扮

2012年06月11日 10:08
来源:其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Diane Kruger便装走上红毯,打造亲和力造型

用条纹来削减铅笔裙的成熟感。也是增加亲和力的一招

搭配方案一:相比于红毯造型,波点的直筒裙让Diane看起来像一名亲切的教师一般,虽然脸上仍是一股冰雪气质,但单单是服装就能够让人们更多的以演员的身份来定义她了。其中关键的元素是几何的图案,条纹,波点等经典的元素所表现出的俏皮与活泼,能够起到减龄的效果。

 

ROCHAS无袖收腰上衣,价格:5,875 CNY

J.W.ANDERSON流苏装饰铅笔裙,价格:8,725 CNY

 

J.W. Anderson x Aldo条纹高跟鞋,价格:1,570 CN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Diane Kruger CN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