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民族元素古董衣正当红 复古风情势头挡不住

2012年08月27日 11:38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从最近的街拍来看,有一个元素人气极高,那就是民族元素,而你应该刷新脑中关于“民族”的概念,忘记曾经的波西米亚,而将嬉皮士与印第安风情加入其中,相信我们,只要你在基本款造型中加入少少印第安元素,就能让你时尚度瞬间升级!

这是一位超有性格的超模,她两个小臂上布满的小纹身就最好的表达出了“嬉皮”的不羁精神,而微卷的金发也是这种风格的绝佳表现手法。而且她用牛仔衬衣+金色民族图腾裙的穿法,实在值得大家学习!

复古的钩花是民族风的绝妙表达,当然扎染除了有民族风情外,还会为你带来一丝街头的酷感,不要忘了在配饰上下功夫,那些浓烈的色彩和印第安图腾会帮助让你的造型更加完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街拍 民族 民族元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