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永不落伍 换季皮衣混搭创新意

2012年09月05日 10:2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皮衣可谓是潮流界近些年不折不扣的常胜军了,虽然已经火了几季,但在这一季时尚潮人们仍将它视为扮靓必备宝物。看来皮衣的独特魅力果然强大,让人无法抗拒,就此彻底沉沦。皮装风潮究竟还能掀起怎样的潮流热浪呢?那就不要错过咯,快来一同欣赏潮人们所带来的各式皮衣搭配吧!

浅灰色系的机车皮衣

浅灰色系的机车皮衣非常适合秋季的慵懒,同时又带着强烈的时尚感。深灰色T恤与铆钉牛仔短裙的搭配加强了造型的街头感,非常符合机车皮衣带出的休闲、叛逆感。

质地硬朗的黑色皮衣

质地硬朗的黑色皮衣搭配飘逸的雪纺连身洋装,强烈的材质对比带出了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选择以黑色的细腰带、以及坡跟踝靴作为搭配,在色系上呼应了黑色皮衣,同时加强了造型的整体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混搭 黑色皮衣 色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