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街拍 牛仔元素再度强势来袭

2012年09月10日 10:19
来源:红秀Grazia 作者:Orlin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3年春夏时装周再度紧锣密鼓的登台上演,如果说天桥伸展台上的服装,表达的是设计师们的idea;那么街拍则是各路人马对于2012年秋冬设计的实穿性演绎,对于爱穿人士是最佳参考。

深祖母绿色在秋冬会一直强势下去

时装周开幕前三天,正如同众多时尚潮流解析中所提及到的——丹宁元素再度强势来袭。街拍中牛仔短裤的出现频率毫不客气的排上第一,而做旧处理依然是体现不羁态度的最佳选择。无论是褪色还是磨毛,要时髦就要看上去旧旧的。深祖母绿色在秋冬会一直强势下去,饰有老虎头的Kenzo运动套头衫搭配夸张的针形排列项链,中和掉运动感反而将女性魅力突显无疑。蕾丝透视上衣与同色链条粗项链的搭配,则彰显强势感不会使人感觉过于女性化。

法国《Velour》杂志时装总监Violaine Bernard

法国《Velour》杂志时装总监Violaine Bernard再次将法国女人的优雅时髦态度体现得淋漓尽致,经典修身的白色衬衣和红色圆框墨镜分别强化了复古味道和职场女性的干练感。而艳粉色的流苏裙则将最近因《了不起的盖茨比》翻拍而大热的Flapper Girl元素演绎至极,中和了白衬衫的保守老气。别致的信封款手包则是OL必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时装周 街拍 O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