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纽约街头"牛仔很忙"

2012年09月12日 07:54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时装周打响,在纽约秀场外敏感的时尚中人在繁忙赶场间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既时髦舒适又街头味十足的牛仔装束,与高跟鞋、背包、连衣裙作搭配,成为了新的“官方”看秀打扮!

牛仔外套:oversize成主调

无论是搭配简约利落的裤装还是优雅性感的裙装,潮人们在这一季纷纷舍弃了甜美风的牛仔短外套,开始穿上宽大的boyfriend风格牛仔外套,以上松下紧的穿搭方式,在中性中带出女性的柔美面,看起来更耐人寻味。

秦舒培示范:牛仔蓝配黑

纽约时装周第二日,中国超模秦舒培以一身复古休闲的牛仔装在街头帅气亮相。Oversize的American Apparel牛仔夹克搭配浅蓝色水洗磨边牛仔短裤,黑色的内搭Tee、脚下的厚底凉鞋和Jas M.B.的黑色Bomber mini马毛+小牛皮背包,全身上下所有的单品都选用蓝与黑这对和谐的色彩拍档,让简单的装扮轻松出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时装周 名模 纽约时装周 牛仔裤 外套 牛仔外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