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时装周看秀人带来的2012秋冬潮流启示

2012年09月16日 08:51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趁着时装周此刻的纽约街头来自世界各地的潮人型女正在秀场外一展身手。流行感十足的穿衣造型隐藏着这个季节许多实用的搭配技巧和最Hot单品,不如借鉴几招为自己的秋冬衣橱加加分。

百变短裤

穿着超短热裤?!没错!要知道这并不是因为这几天的纽约气温高,而是时尚从来就不分季节。今年秋冬,短裤以更短的比例与质感高级的PU、柔滑的绸缎等豪华面料结合成为新的潮流亮点。孙菲菲(右二)身穿Prozen Schouler黑色皮革口袋短裤和同品牌黑色半透明条纹上装配上Alexander Wang中性风平底鞋尽显酷感女人味。而知名造型师Taylor Tomasi Hill(右一)选择用一条破边的翻袋牛仔短裤与无袖垫肩长大衣做搭配,让原本就纤细的双腿显得更修长无比,比超模还给力!

利落宽腿裤

自从在时装周的T台还有街头见到许多知名时装编辑和明星穿着过,宽腿长裤俨然已经成为潮流趋势的关键词。毕竟剪裁上乘的宽腿裤可以同时兼具时髦与舒适,无论是把衣服收进去还是搭配短小的外套或宽松上装都能营造出长腿的视觉效果,为一直着迷于紧身裤装的时装圈里呈现了另一种利落姿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贾晨旭] 标签:时装 潮流 纽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